close

 

自從TAM買了這個眼影盤就失心了!突然覺得深咖啡色眼珠子的女孩都很適合, 這色系的顏色會讓眼睛更顯著, 更襯托!不用帶變色或放大片就可以讓眼神更有神秘感!

 

 

雖然對很多人來說這個小煙燻不是日妝, 太厚重, 但是TAM覺得看起來是柔和的, 想要白天出門真的也很OK :)廢話不多說我们就開始吧!!!!!

 

1.) 夾好上睫毛後, 用咖啡色眼線筆畫好內外眼線, 再使用乾淨的小刷子將外眼線輕輕的往上暈染至雙眼皮的一半, 眼尾用棉花棒稍微往上拉(平拉, 往下拉都可以喔!)

 

2.) 沾取VANILLA NUTS刷在整個上眼皮來均勻眼皮膚色

 

3.) 用扁一點的鬆鬆刷沾取FRESCO, 刷在雙眼皮折橫上, 不要太靠近眉骨, 要不然妝感會更濃

 

4.) 用刷子沾取兩個顏色;KIR ROYAL & TRUFFLE, 上在雙眼皮上面, 折橫下, 再用步驟三的刷子(不需要多沾取FRESCO)來暈染界線, 讓妝感更完美

 

5.) 上眼線TAM習慣用黑色眼線膠, 小刷子沾取適量之後直接照著步驟一的草稿描繪, 眼尾用極細的咖啡色眼線筆鉤出去製造犀利感 (也可以用黑色的喔!)

 

6.) 趁上眼線還沒有完全乾之前, 用小刷子沾取EXPRESSO BEAN做暈染的動作. 這是一個霧面非常接近黑色的咖啡色, 眼線就會比較柔和

 

7.) 用小扁刷沾取SPARKLING DEW打亮眼頭1/3跟眉骨

 

8.) 用咖啡色眼線筆畫好下眼線, 記住眼尾的三角形要填補滿

\

 

9.) 用小刷子先沾取KIR ROYAL, 將下眼線暈染開來, 在用筆頭刷沾取FRESCO做進一步的暈染, 最後刷上睫毛膏

\

\

\

\

\

 

梅紅色讓咖啡色眼神更深邃, 這個眼影盤真的非常實用, 顏色也幾乎是百搭!出國真的帶這一個就無敵了!戴上自己喜歡的假睫毛就大功告成囉!!!!!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iet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