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GIF!!! 這首歌 HELLO 大家應該都很熟悉. TAM覺得愛黛兒在影片裡面實在是太美了!!!所以就隨時起意的來玩一下偽裝!!!但是我總不是外國人, 五官也沒有他們的深邃... 我只能說我真的盡力了

 

 

開始吧!!!成果有點像人妖... .

 

1.) 愛黛兒的眉毛是深咖啡色的, 然後很細. TAM把眉毛用深咖啡色眉筆畫好之後, 就直接用米白色眼影打亮眼頭跟整個眉骨

 

2.) 沾取一點霧面的淺鐵灰色(跟影子顏色接近)跟淺咖啡色, 刷在雙眼皮折橫的正上方. 眼尾可以學愛黛兒一樣稍微往上刷, 有一點像貓眼的形狀

 

3.) 接著用深一號的霧面咖啡色加強淺色的中間, 來製造一個假雙眼皮折橫

 

4.) 使用霧面黑色的眼影輕輕的點在雙眼皮折橫的正上方, 眼睛閉起來.點完之後在將眼睛張開, 將重點連起來成為一條假的雙眼皮折橫. 最後用乾淨的小刷子將黑色刷散, 看起來會更自然一些

 

6.) 使用深咖啡色的眼影, 用眼線刷沾起然後在剛剛的黑色線條正上方慢慢暈開

 

7.) 重點戲來囉!!!!!!使用淺色的遮瑕膏填滿正個黑線下方的眼皮位置. 這樣可以讓剛剛畫出來的折橫看起來更犀利真實. 上完之後馬上覆蓋剛剛打亮的米白色就完成眼影部位了. 這樣看起來是不是雙眼皮超級無敵深邃!!!!!!!!!!

 

8.) 夾完睫毛之後就是眼線啦!TAM看愛黛兒的眼線有點復古的感覺, 重點應該就是非常粗然後眼尾上揚. TAM一樣習慣將眼尾先勾出來長度跟角度, 直接粗粗的一條連回眼頭之後將三角形填滿就OK了

 

9.) 下眼線部位我先用皮膚色眼線整個化好之後, 沾取剛剛的淺霧面咖啡色刷在整個下睫毛. 接下來用黑色眼影輕輕的點在下睫毛根步. 這樣眼睛就放大了許多. 

 

10.) 戴上假睫毛之後, TAM注意到愛黛兒大致上只有修容跟稍微打亮, 學他在顴股下面打上陰影, 上面打亮之後就大功告成囉!!!!!(TAM有偷偷化那個雙下巴... 在我身上看起來真的好像人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iet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