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TAM心血來潮, 化了一個潮妝!不太可能有人可以不在展望台上還可以駕駛這個妝容, 但是TAM就是想要挑戰刺激!很多人跑上來稱讚TAM的眼妝, 不知道是好是壞 XD 不過哈本本並不是很喜歡就是了... 本人看起來比照片好看多了就是了!今天還有眼尾拉長眼線影片教學喔!拉到步驟八就是囉!!!!!

 

 

這個妝容非常適合跟TAM一樣的雙眼皮女孩們, 眨眼鏡的時候閃閃發亮很迷人喔!廢話不多說我们就開始吧!!!!!

 

1.) 首先夾好上睫毛, 用黑色眼線膠筆畫好內外眼線, 上眼線用乾淨的小刷子往上刷開, 眼尾的部分用棉花棒輕輕的拉出短短的眼線

 

2.) 用SPARKLING DEW打亮眼頭跟眉骨

 

3.) 用刷子沾取FRESCO刷在雙眼皮折橫上

 

4.) 用眼影棒沾取TRUFFLE, 直接上在雙眼皮上面, 折橫下. 拿剛剛步驟三使用的刷子將界線均勻的暈染開來

 

5.) 用小刷子沾取黑色眼線膠, 粗粗的點在眼球正上方, 眼尾輕輕鉤出去, 眼頭到眼中連成一條線就可以了, 再用EXPRESSO BEAN將眼線暈染開來

 

6.) 將下眼線用咖啡色眼線筆畫好, 用筆狀刷沾取TRUFFLE暈染開來, 接著用FRESCO進一步暈染, 最後用SPARKLING DEW打亮下眼頭1/3. 刷上睫毛膏

 

7.) 戴上誇張的假睫毛就拿出重點戲囉!!!亮粉筆!!!照著黑色眼線的正上方描繪就可以囉!!!

 

8.) 因為TAM還是比較喜歡誇張的眼線, 可以把眼尾鉤出去!特別用手機錄了一小段方法喔!首先用刷子沾取眼線膠, 直線一條鉤出去, 再用極細眼線筆來加強犀利感

 

 

TAM今天出門雖然有點不蘇湖, 覺得妝太突出, 但是還是硬著頭皮做了非常多事情, 跑了非常多地方喔!化好特勾貓咪眼線之後就大功告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iet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