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的運氣還算不錯, 才剛開始丟履歷表就接到電話要去面試囉!面試的第一印象是要非常有專業感, 聰明靈巧, 有精神但好相處!今天的妝容就附帶了這幾個條件, 讓老闆一看到就會想要用你!

 

 

因為今天TAM是在ROOTS面試, 所以一定是穿他們最有名的格子衣啦!ROOTS給TAM的印象是比較年輕活潑的, 所以無法避免頭髮綁一個高高的丸子頭, 配上粉紅色的腮紅, 再加上圓滾滾的大眼妝!廢話不多說我们就開始吧!!!!!

 

1.) 先夾好上睫毛, 再用防水咖啡色眼線筆畫好內眼線

 

2.) 先拿一支(隨便的珠光眼線筆)化在雙眼皮上, 這邊TAM是拿粉紅珠光色來做打底, 再用手指頭暈染開來

 

3.) 用刷子沾取GUAVA, 直接大膽的刷上整個上眼皮來做定色跟打亮的動作

 

4.) 用扁刷子沾取PRIMROSE上在雙眼皮上面, 折橫下, 然後用乾淨的刷子將顏色均勻的暈染開來

 

5.) 用另一支乾淨的扁刷子沾取SPARKLING DEW, 打在眼頭1/3的位置, TAM這邊來回壓了這個眼色好幾次, 希望眼頭無限發亮

 

6.) 沾取一點點咖啡色眼線膠, 直接上在眼球上方, 再用乾淨的小刷子將眼線膠暈染開來, 這樣可以放大放圓眼神喔!

 

7.) 刷上睫毛膏之後, 沾取一樣的SPARKLING DEW打亮下眼頭1/2加強臥蠶, 再用皮膚色眼線筆畫好內眼線

 

8.) 用筆狀刷沾取TRUFFLE, 上在下眼尾的1/3製造無辜眼神

 

當然不可缺少的自然纖長型假睫毛一定要戴上!穿上清便服, 丸子頭, 緊身酒紅色褲子就準備齊全大功告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iet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