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的運氣還算不錯, 才剛開始丟履歷表就接到電話要去面試囉!面試的第一印象是要非常有專業感, 聰明靈巧, 有精神但好相處!今天的妝容就附帶了這幾個條件, 讓老闆一看到就會想要用你!

 

 

 

TAM今天的妝感雖然可能對有些女孩來說太厚重, 但是TAM應徵的工作跟時尚有關, 所以還是要感覺成熟穩重有魅力!穿上很休閒的黑色T-SHIRT搭配一個白色的西裝外套, 半正式的有個性, 有造型!廢話不多說我们就開始吧!!!!!

 

1.) 先夾好上睫毛, 用防水的咖啡色眼線筆畫好內眼線 (如果不想上眼影的話這這樣擦個口紅就可以出門面是囉!)

 

2.) 用刷子沾取VANILLA NUTS, 大範圍的刷上整個上眼皮, 這樣可以均勻眼皮膚色, 看起來會比較有精神

 

3.) 用中刷子沾取TRUFFLE, 直接刷在雙眼皮上面, 要超過雙眼皮折橫一點點, 製造深邃感

 

4.) 用手指沾取SPARKLING DEW, 打在眼球正中間, 這樣子眨眼睛的時候眼神都顯得特別明亮

 

5.) 使用筆狀刷子沾取TRUFFLE加強雙眼皮眼頭跟眼尾的1/3, 再用乾淨的刷子暈染開來. 步驟四跟五要重複個兩, 三次才會達到效果喔!

 

6.) 眼線用咖啡色眼線膠來化, 眼神會放大有精神卻不那麼犀利, 眼尾TAM有鉤上去一小瞇瞇

 

7.) 用皮膚色眼線化好下眼線, 再用TRUFFLE暈染眼尾的1/2, 眼頭用粉紅色打亮

 

8.) 用扁刷子沾取SPARKLING DEW打亮上眼頭1/3, 刷上睫毛膏

 

照著自己喜好, TAM有戴上非常自然的假睫毛, 擦上漂亮的粉紅色口紅就大功告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iet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